好歌推薦:惜別。(鄧麗君小姐演唱)鄧麗君-惜別 作詞:莊奴 作酒店兼職曲:湯尼為何不回頭再望一眼 為何不輕輕揮你的手 你就這樣離室內設計我而遠去 留下一份淡淡的離愁 為何不回頭再看看我 我想再輕裝潢輕握你的手 向你訴說你可不要…走 願你再能那樣愛我 問你到室內裝潢底這是誰的錯 相愛何必又要分手無奈何輕輕一聲 但願你可不室內設計要忘了我 鄧麗君小姐是我最喜歡的歌星有華人的地方就有她的裝潢歌聲這首歌~惜別,也是我很喜歡聽的一首歌在此推薦給大家~~~室內裝潢與大家分享好歌。懷念鄧麗君小姐的真善美與她美好的歌聲。
設計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系統傢俱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家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90zbbe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