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飛到哪ㄦ了?你有牢牢抓住你的心嗎?你知道它在想些什麼嗎? 該堅信的理念.該守住的道德..都還乖乖住在你的心裝潢裡嗎? 人呀~ 受了挫折很容易忘了自己當初的堅持 受了打擊很容易違背自己內心的聲音 書上說~ 成敗取決室內裝潢你的個性!!! 我認同..我100% 認同.... .人生之路走到現在..不長不短..酸甜苦辣精采萬分 細心想想...都是自己導演室內設計了這場人生的戲 一切都來自於沒有好好守住自己的心 該堅持的沒堅持. 心軟造就我的心痛 該放棄的不捨放棄. 不甘心裝潢卻成了心裡永遠無法癒合的傷口 賭氣讓我留下了今生都不願意再想起的回憶 婦人之仁讓我失了工作.失了親人 一切的室內裝潢一切都是因為沒有把自己的心牢牢的抓好! 當我懂得凡事不該賭氣. 過去的榮耀與成就也已離我遠去 當我懂得該放棄就設計裝潢放棄. 心不會留下不能癒合的傷疤 當我懂得不該婦人之仁. 逝去的親人也回不來 當我懂得該堅持得就要堅持. 人生不系統傢俱會這麼不圓滿 並沒有一直活在過去的傷痛裡 往事卻像一幕又一幕的電影情節. 不斷在腦海裡重複放映著... 它不斷提系統家具醒自己.. 要牢牢抓住自己的心 用心寫下自己美麗的人生  ~~~ 與您我共勉  ~~~ 
景觀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90zbbe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