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半日遊火車站天橋上拍的有一個故意不露臉喔 毓你的姿勢很嚇人喔學阿齊不露臉區間車上 毓來張特寫台南酒店兼職火車站後站的大遠百這次不露臉就不給麥當勞所以就開心的照了毓剛剪的新髮型很漂亮喔!吃薯條很開心蘇大姐租屋跟我這間是年輕人最愛的品牌之ㄧ名字有點壞喔3姐弟一同入鏡台南FOCUS百貨一樓的Bigtom冰淇淋生意不錯人超買房子多的不過價位有點高新光三越對面的南方公園今天舉辦的家暴防治法10周年活動附近很多台南小吃的店家跟攤位澎湖民宿公園附近的有家萬客樓娟請我們吃晚餐酸辣湯還可以小菜1盤都55元不便宜日式雞絲捲餅1份60元吃起來脆脆的雞新成屋絲甜甜的還不錯吃鮮蝦小湯包1籠70元不便宜很小顆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附近賣的臭豆腐娟的最愛當然不放過景觀設計味道還可以娟今天看起來有點疲憊我今天買的戰利品G.P品牌涼鞋台南火車站大廳等車中低調的齊還是不肯曝光 酒店打工今天早上去公司加半天班下班後去姐姐家吃午餐上班時娟來電找我我就順便邀她去姐姐家吃飯下午沒事帶3位小有巢氏房屋朋友坐火車去台南雖然只逛了半天不過很盡興今天光是走地下道就上下6次之前因為腳傷不太敢出門去逛街今天面膜測試一下上下樓梯都很自然沒很吃力經過今天半天的測試我想我的腳是真的沒問題了以後只要有空會一定要出去酒店工作走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90zbbe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