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飛人昨天下班時,由於毛毛回來台南說她心情不好想約我去喝酒,所以我趕著衝去置591物櫃拿包包跟外套竟然在大廳跌了個狗吃屎,整個右手手肘及大腿右半邊全都撞的腫起來房屋出租了,烏青一大片。雖然服務人員及時衝過來將我扶起,但我一世英名全毀了,在大庭廣眾酒店打工之下當了次空中飛人。後來薇薇跟著我和阿毛去錢櫃喝酒,她不斷的告訴我要介紹一個極買房子品男人給我,呃…有點無言!我們聊到一半阿俊跟小祐來找我,順便替我們這群瘋女人帶西裝外套來下酒菜,可憐的阿俊還被我跟薇薇聯手灌了一大杯酒以及一整桶的水,他拼命求饒,不買屋過我們可沒打算這麼簡單放過他。呵呵…我們喝到快中午才結束回家,結果我睡死了,今烤肉天沒去上班,不過很倒楣的是我竟然睡到落枕,現在整個左半邊的脖子動彈不得。今天可酒店兼職要好好休息,明天還有一場硬戰要面對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90zbbe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